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BoBBy仔

窺探著是否是主人回來了
好悶喔,咬咬咬你這個鴨子
主人到底幾時回來啊~無語問蒼天啊!
怎麽了?發生什麽事嗎?
我是狗狗模特兒喔!很上鏡,哈哈~~
有點渴了,先喝水解渴!




去年年尾大哥到寵物店把剛出生三個月的BoBBy仔帶回來,小女子歡喜得不得了。娘親由最初的堅持反對到改變初衷,也只不過才半個時辰。哈哈~~
初次飼養貴賓犬,全家人都顯得措手不及。都怪老闆娘的幾句話,說什麽名种犬只能吃狗餅狗飼料,不能餵食白飯 。尤其是大哥,嚴禁娘親餵食BoBBy仔,什麽都要親歷親為。
好好好,什麽都讓你負責,我們就只顧和它玩樂即可。結果,不到一個月,大哥無暇分身乏術,變成由娘親及小女子接手BoBBy仔的生活起居。由於BoBBy仔對狗餅已經厭倦,我們唯有暗地裏餵食白飯。初始它的胃不能接受,過後娘親試著在飯裏拌雞胸肉,出乎意料吃得津津有味。
不知不覺,BoBBy仔已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有它就有歡樂。
 愛你“犬心犬意” 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