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肉醬芝士意大利麵~



今天閑來無事, 突然想做意大利麵,就用家裏有的食材來動手了。

每次小女子想烹煮一些美味的菜肴來孝敬他們“老人家”,老媽子總是在旁阻擾。
還好啦,生日要到了。老媽子讓小女子“放肆”  了一下。哈哈
開工!!!

材料:
胡椒粉,辣椒醬,少許糖,意大利麵,洋蔥碎,紅蘿蔔碎,咖喱葉切碎,雞肉粒,意大利麵醬,芝士一片



做法:
1. 煮熟意大利麵后備用。
2. 燒紅倒入油的鍋子,加紅蘿蔔碎和洋蔥碎炒香,再加入雞肉粒或豬肉粒,繼續拌炒。
3. 肉粒熟后,加入意大利麵醬,少許辣椒醬,少許糖,少許胡椒粉攪拌。
4. 再把備用的意大利麵倒進鍋裏一起攪拌后,再加入咖喱葉碎。
5. 最後把芝士片撕成一小片擺在麵上再把剩下的咖喱葉碎撲在芝士上,蓋上鍋蓋等大概30秒即可起盤。


備註:如要把芝士換成芝士粉也可以喔!

將成品呈上時,老媽子聞到香味后不得不佩服我的廚藝,只因實在太好吃啦。哈哈

1 comment:

  1. 我最喜欢吃意大利面的,看到这盘,我的肚子咕咕叫了!
    说真的,卖相很美咯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