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Ruk Mai Mee Wun Tay真愛不滅

新的一年來了~~Happy New Year !
本來很想上菜,但最近牙齒好敏感,弄得什胃口心情都沒了~
儘管如此,我追劇的心情依舊不受影響。哈哈
這次追的泰劇竟然是有關吸血鬼的!題材很新鮮,加上這次合作的男女主角,竟然是EX-couple!實在有夠話題性。

真愛不滅 Ruk Mai Mee Wun Tay รักไม่มีวันตาย 2011


劇情:

掘金兄弟PrawetChit洞里出了117件珍宝。但他遭到吸血蝙蝠的攻擊,被永遠的詛咒了,成了吸血鬼。(只有龍刀和火才能殺死吸血鬼)要想解除詛咒,必須把从里偷的珍宝回去。Prawet要把西回去,但Chit不同意。爭執使得兩兄弟相互敵對。不久,他的儿子繼承了他詛咒
  一天,ChitPrawet死了。Prawet的儿子Trainpoom决定完成父遺願,找回丟失的宝藏,回山洞。   几百年后,Traipoom一直像正常人般生活。一天,在古董拍賣會上,他遇見了 Plaichat出于某些原因,他在一起工作,他關係發生微妙的變化PlaichatTraipoom,她越怀疑Traipoom,因 Traipoom不吃西、不睡覺,他的生活方式有于常人。   RamChit的儿子,Maya要阻止Traipoom歸還宝藏的RamRam遇到 Plaichat,她一見鍾情。最后,Traipoom找到了116件宝藏,只剩那把刀不見了。這把刀能使Traipoom擺脫詛咒,重獲自由。但是,Ram不想解除詛咒,于是了刀和Plaichat,他和 Traipoom戰爭開始了。




Dome Pakorn Lum 飾演 Traipoom

Ploy Chermarn Boonyasak 飾演 Plaichat
 Kan Kantathavorn 飾演 Ram
  Nak - Charlie Potjes 飾演 Singha (警察)-1993年出生的小弟弟

好家在結局是兩個人在一起,雖然最後Traipoom還是一只永生不死的吸血鬼,但他承諾只要Plaichat先離他而逝,他也不會活在世上了。

*Traipoom 胸前的胸毛好性感哦~可能因他身材有練過~嘻嘻



觀看後感言:
實在是太好看了,真的是之前的泰劇都未曾出現過的劇情。
泰劇的男主角都很喜歡用深情和溫柔的眼神凝望著女主角,好陶醉~
這是Dome第一次拍劇,但可能因有個演員前女友Ploy幫忙指導,所以說拍得很不錯。
這部劇還特地到日本拍外景,真是一貫第三台的作風。



花絮

 拍劇期間,兩人舉止親密得就像情侶雖然當時他們各有男女朋友了。

 和櫻花妹合照的Dome


 以前Ploy在Dome的演唱會上獻花給當時的男友Dome。


當時還是情侶的兩人很甜蜜~(據說好像是記者問說男方有沒有提出復合的要求,Ploy說有的樣子。當初談分手的是男生自己)

,
Dome現任女友Paint,但在去年分手了。(還是覺得DomePloy比較般配)


前任女友大比拼


 Ploy和現任男友Tar



 Dome Pakorn Lum
 泰文名:ชื่อจริงปกรณ์ลัม 
   中文名:林柏光    
 昵称:Dome (โดม)  


血统: 父亲:新加坡华裔, 母亲:泰德混血   

家庭成员:独子   

职业: 歌手、模特儿、演员、DJ   

国籍: 泰国   

身高: 183 cm   体重: 71 kg   

出生日期:佛历2522年9月22日(西元1979年9月12日)




所属公司:GMM Grammy   Nologo乐队成员(主音)



Ploy Chermarn Boonyasak
  出生日期:1982年9月15日








唱英文歌的Dome明顯很好聽,常泰文歌時,聲音好像比較扁(多數自小泰國人都是一樣)

I will survive Gloria Gaynor - Dome Pakorn Lam Dare to dance concert



真愛不滅主題曲-“永遠愛你” Dome Pakorn
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