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14

Takada ISB-1121 Bread Maker 初體驗

很久以前,我有試過使用雙手揉麵糰,但是出來的效果并不理想,終于狠下心買了個麵包機。





在lazada買的 takada麵包機,RM 269扣除優惠券 RM25,總計 RM 244

結果發現到很多blogger都使用tesco麵包機,我無從參考用法,唉喲我的媽呀~
算了,就使用他附送的食譜試試看烤白麵包咯


材料先後放入液體,和粉類,我也是按1號


白白净净的麵糰發酵ing

烤麵包了

忘了多久,麵包出爐了,但是底部有洞因爲不懂何時開始烘烤,所以不敢拿葉子出來
tesco的麵包機好像是攪拌麵糰3次,我的才兩次耶


麵包卡住麵包機了

老媽子說口感像傳統的麵包咯

下次再研究其他種的麵包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