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14

Marina Chicken Fries Black Pepper



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个牌子的nuggets

无意中看到又出了新款式

买来试试看


包装很高级,我这里的价钱是RM 7.50

还未炸的chicken fries


一边看戲,一边吃,有黑胡椒味,很好吃,一下就啃完了


很像毛毛蟲,配饭吃,一流~
值得推薦!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的孩子时常叫我买Nugget,
    我偏不买,因为我讨厌炸东西,呵呵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偶爾也要給點甜頭孩子的,小心孩子會埋怨的哦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