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5, 2013

Okonomiyaki

做了不少次,我妹最愛。

在我家,我弟負責蛋糕,我妹就好煎炸物。


不只是真還是假,我妹說比外面的好吃又足料(暗地裏開心)!
以下是我每次放的比例,只是供我以後參考的。



材料:
100g 麵粉
120g 水 (若要麵粉稀釋一點,可加至130g)
1粒 雞蛋
高麗菜絲
蟹柳
洋蔥絲
蝦仁(可先汆燙過)
想得到的材料都可放~
最後,淋上okonomiyaki sauce/teriyaki sauce/或自製的sauce,Kewpie mayonnaise,柴玉片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