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1, 2012

Tawan Tor Saeng曙光

距離上次介紹的泰劇差不多要一年了,沒辦法我並不是每套泰劇都看的。。。哈哈~
這次是Dome的新作,雖然劇情老套,但我就是喜歡尤其是男女主角的配對,竟然比上次的更加出奇的匹配~


曙光 Tawan Tor Saeng ตะวันทอแสง 2012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這次的海報做的很美很有感覺~

    這部劇我很喜歡,只可惜CH 7的劇照都是少得可憐,希望下次他們可以不吝嗇的多發點,讓粉絲們可以一飽眼福!!!

         CH7電視臺的海報

             好一對俊男美女~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女主角-Mai Davika & Dome Pakorn Lum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男的俊女的美

            Dome Pakorn Lu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ai Davika

      姓名(大名):Davika Hoorne
   艺名:Davika Hoorne   
      昵称:Mai(母亲喜欢Mai Jinpura)
   出生日期:佛历2535年(西元1992年)5月16日
   出生地:曼谷
   血统:比利时和泰国混血(父亲比利时人、母亲泰国人)

源自于 Mai Davika 百度



觀看後感言:

這部是第7台翻拍他們以前的其中一部泰劇。

雖然劇情老套,但作品不過不失。

這次的主題曲也是Dome主唱的-  很好聽~~

其實我主要是看Dome啦!女主角和他很匹配~

喜歡他們的要多多支持啦~




曙光主題曲- "Light Of My Heart" Dome Pakorn Lum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你也爱看泰劇?我也是爱看泰劇,这曙光很好看,我很喜欢看可惜很快完。我也是很喜欢这男主角他好帅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們都是同道中人!有空的話要多多分享分享!Just can't take my eyes off of Dome!

      Delete